"金鐘鋼琴"是屏東地區~第一家合格認證,專業經營
中古鋼琴/數位電鋼琴,收購買賣及批發零售

屏東金鐘樂器烏克麗麗


金鐘樂器公司-創立於西元1983年(民國72年),至今三十餘年來,秉持著專業、負責的態度,從事鋼琴買賣,致力於
中古鋼琴&數位電鋼琴免費到府估價收購,鋼琴搬吊(運)鋼琴配件,鋼琴調音,鋼琴出租,及各種樂器銷售。

"金鐘鋼琴"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完整負責的售後服務,並以合理平價銷售,專業認證的優質中古鋼琴,為"金鐘樂器公司"的堅定信念~一流的鋼琴~盡在金鐘鋼琴,歡迎蒞臨金鐘樂器公司我們提供-高價收購二手鋼琴,中古鋼琴,歡迎參觀選購!

日本三葉鋼琴_原木花紋

 

高價收購三葉鋼琴

金鐘樂器~中古鋼琴買賣,高價收購鋼琴,數位鋼琴、屏東金鐘樂器烏克麗麗(08)7371196 屏東市華正路263號,0939699561,二手鋼琴買賣,鋼琴搬運,鋼琴調音,鋼琴出租,鋼琴配件,各種樂器,家裡有閒置的鋼琴,歡迎來電詢問,可以免費到您府上為您估價,我們會以最高最公道的價格向您購買,謝謝 !

屏東金鐘樂器烏克麗麗.jpg